(05)234-7777
最新消息

媽祖噴少女心!進小學玩溜滑梯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9/10/14 點閱:1046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南投受命宮邀白沙屯拱天宮三媽祖等多家宮廟,一同舉辦聯合遶境,白沙屯媽祖行經彰化縣139線縣道時,首度進入彰化芬園文德國小,媽祖娘娘進到小學後,似乎突然少女心噴發,令文德國小所有人衝出來,搶拍這難得的鏡頭,並直呼「媽祖太可愛了!」

為期3天的白沙屯媽祖「山海贊南投、眾神祐中台」漫遊139線與神同行活動,遶境貫穿彰化、南投,而剛好位在139線縣道上的彰化芬園文德國小,白沙屯媽祖經過校門口時,突然停住不走,校方立馬將校門打開,白沙屯媽祖帶著轎班先來到學校操場閒逛後,便突然停在校內溜滑梯前,媽祖娘娘似乎玩心大起,也想玩一下溜滑梯,轎班便扛著鑾轎上去。雖然是國慶連假,卻正好有學生社團利用假日在練習,所有人看到媽祖來了,全都跑出來迎接,每個人都很開心一同爬上溜滑梯,搶著要跟媽祖娘娘合影,大家笑得合不攏嘴。

白沙屯媽祖不按理出牌的個性,令許多民眾感到有趣,不禁呵呵大笑,其中白沙媽祖日前行經南投市區時,2組媽祖神轎也突襲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在場醫護人員、病患又驚又喜,所有人無預警看見媽祖出現,大家趕緊跪迎鑾轎,合掌感謝媽祖庇祐。 



上一篇:台積電市值榮登全球20大!真正台灣之光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高鐵南延案 台北到屏東票價出爐了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