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高鐵南延案 台北到屏東票價出爐了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9/10/08 點閱:1044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台灣高鐵南延屏東朝向左營方案,接下來民眾最關注的就是票價,據高鐵公司董事長江耀宗說法,左營方案從高雄到屏東票價約新台幣70元,以此推算,高鐵台北至屏東票價約1560元。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邀請主計總處、財政部、國發會、交通部、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就「高鐵南延相關評估、財源及財務規劃」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而立委關注的議題,不外乎是高鐵的財源、效益以及票價等。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詢問,高雄到屏東的票價預估是多少,江耀宗回應,依票價基本公式初步試算,距離17.5公里,而1公里約4元多。

 

以江耀宗的說法推算,搭高鐵從高雄至屏東,票價應為70元;現階段從台北至左營的票價為1490元,再加上左營至屏東段,相當於從台北搭高鐵至左營票價約為1560元。交通部次長黃玉霖也說,依照營運時速規劃,從左營到屏東的行車時間會少於20分鐘,現在台鐵至少要30分鐘以上,換言之,高鐵至少會比台鐵快10分鐘,不過還是要依班次而定。

據交通部報告資料,高鐵南延左營方案是由高鐵左營站經高雄市仁武區、鳥松區、大樹區,跨越高屏溪後於屏東市六塊厝設站;此方案全長約17.5公里,工程經費約619億元,不含車輛購置的工程經費則約554億元。

  



上一篇:媽祖噴少女心!進小學玩溜滑梯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連假天氣曝光!這2日注意下雨 哈吉貝北上撲日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