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第十年 國慶日起「南投開茶趴」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9/10/03 點閱:1083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2019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將從10月10日起在中興新村登場。國慶日起「南投開茶趴」,活動將延續到10月20日。為迎接各地遊客,林明溱縣長表示,今年茶博會,縣府規劃在貓羅溪畔的會展中心設立停車場,屆時遊客可搭接駁車到茶博會場,省去找不到停車位的麻煩。

 

南投縣政府2日上午舉辦茶博記者會,林明溱縣長表示,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從2010年第一屆開辦至今,已經十年。今年以「香郁拾穗」為活動主題,取「相遇十歲」諧音,讓遊客體會茶博10年的點點滴滴。

 

林明溱說,茶博會是一年一度盛會,每年替南投茶產業帶來商機。去年茶博9天,遊客人數約50萬人次,茶葉交易額6千多萬元,茶博會行銷南投茶及農特產品,很有效益。今年茶博適逢國慶連續假日,將吸引更多遊客參與,歡迎愛茶人士到南投參加茶博、旅行,過一個快樂的國慶假期。

 

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年年都在創新,今年新增千人擂茶活動,客家擂茶將擂動茶香,為宣傳活動主題,林明溱縣長和縣農會總幹事曾明瑞、鹿谷鄉農會理事長陳文益等人現場擂茶,並對擂茶的香氣,舉起姆指頻頻讚許。

 

茶博10年,延續去年「香遇.相遇」主題。縣府表示,今年活動安排,讓遊客回顧10年茶博,享受喝茶品茗的樂趣,尤其中興新村綠草如茵,更帶給遊客不同的體驗與感受。

 

為營造舒適的活動環境,台灣優質茶葉展售區持續採用空調設計,給消費者能在舒適的環境下細品並購買好茶,並拓展至茶器具也採用空調,讓消費者能更舒適的優閒採購。

 

茶博會包羅萬象,活動豐富有趣。今年另新增茶博十周年回顧展,讓遊客能有回娘家的親切感。 



上一篇:台中工廠大火!2消防員受困失聯…遺體已尋獲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搶救7hr!南方澳6受困漁工…仍陷殘破船艙內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