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搶救7hr!南方澳6受困漁工…仍陷殘破船艙內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9/10/02 點閱:1091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宜蘭縣南方澳今天(1日)上午9時許,傳出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的重大事件,有3艘漁船被當場壓毀,場面怵目驚心,警消接到通知火速前往現場搜救,搶救出10名漁工,但仍有至少6位漁工還受困在船艙內,經過接近7小時的救援,搜救人員已將受困船隻拉起,不過,還有至少6名漁工仍受困船內。

今天(1日)上午9時許,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突然斷裂,當時發出一聲轟然巨響後,整座橋樑就這樣沉入海中,一輛油罐車剛好行經這座跨港大橋,即使駕駛已經猛踩油門,仍逃不過墜海的命運,車頭就這樣撞擊橋墩,並起火燃燒,濃濃黑煙直衝天際,橋下至少有3艘漁船遭橋身壓毀,畫面相當可怖。

因應救援需要,海巡署成立緊急應變中心,國軍第三作戰區工兵團也進駐協助救援,目前已將10人救出,其中6人傷勢嚴重送往博愛醫院,4人輕傷,其中2人送往榮總蘇澳分院治療。

另外,至少還有6人受困在船艙中,搜救人員與時間賽跑,經過7個小時搜救後,在下午4時06分左右,發現罹難的受困漁工,目前船東在現場撒冥紙表示哀悼,詳細的罹難人數仍需待船隻拉上岸後才能確認。

  



上一篇: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第十年 國慶日起「南投開茶趴」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領180萬贓款!男遭逮嗆警:錢是我的管這麼多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