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借錢不成勒斃女友 男子嗆殺前妻遭逮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9/07/12 點閱:1052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借錢不成,勒斃女友,昨天在新竹一間汽車旅館,有一名戴姓女子被房務人員發現,躺在床上奄奄一息,趕緊被送醫搶救不治,脖子上有勒痕,原來是她的男友下的手,陳姓男友向死者借錢,遭到回絕後,就將她勒斃,而且昨天早上男子離開後,還曾傳簡訊給前妻,說下一個要殺的就是他,讓前妻嚇到報警,最後警方引蛇出洞,透過前妻的連繫,將男子逮捕。

女子全身赤裸躺在擔架上,救護人員趕緊抬上救護車,但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脖子有勒痕,而下手的是他的男友。 明湖分隊員劉尚豪:「初步評估沒有明顯外傷,但是臉上有明顯的發紺情況。」

10日中午,新竹一家汽車旅館,到了退房時間,人沒出現,才發現女子已經死亡。9日晚間10點58分,戴姓女子跟陳姓男友,到汽車旅館住宿,男方因為缺錢就不斷向女子借錢,還逼問提款卡密碼,但都被回絕,男子一氣之下將女子勒斃,還用女方的手機轉帳10幾萬,到他自己的帳戶。 案發後,嫌犯還故佈疑陣,用女友手機傳簡訊給同事說要請假,在10早上6點時,他還跟旅館人員說,要出去買早餐,之後就消失無蹤。

旅館人員:「差不多11點左右,我們櫃檯退房通知,發現房間裡面沒有人接電話,那我們就陪同房務一起進去,進去就發現就在睡覺,感覺身體有點不大舒服,那我們就立即叫救護車,把她送去醫院。」 而這名男子離開後,還曾傳簡訊威脅前妻,說下一個要殺的就是你,讓前妻嚇到趕緊報案,警方研判男子能會去找前妻,透過前妻聯絡,引蛇出洞,10日晚間將男子逮捕,有公共危險以及竊盜前科,這回因為缺錢花用,竟然勒斃女友,還不斷故佈疑陣,實在可惡。
 



上一篇:颱風「丹娜絲」恐生成?氣象局:下週這天變天轉雨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全台變天防豪大雨狂炸 這地區高溫飆36度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