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憾!勇警自強號遭逃票男捅腹 今早不治喪命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9/07/04 點閱:1087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憾!勇警自強號遭逃票男捅腹 今早不治喪命

 

台鐵152次自強號列車昨晚8點45分停靠嘉義站時,發生逃票男乘客持刀捅警察驚悚事件。事故地點在第四節車廂,受傷鐵路警察左腹部遭刺傷,依然忍痛勇敢試圖奪下男乘客手上的刀,台鐵人員和乘客見狀也投入協助逮住男乘客;受傷的男警滿臉痛苦倒在走道上,手壓著鮮血直噴的腹部,車廂的走道和座椅滿是鮮血,且臟器外露,乘客驚呼:「肚子破了!」該警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手術後仍處於命危狀態,並於早上08:27分不治喪命。

自強號上遭捅殺的李姓男警(27歲)服務於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嘉義所,刺殺警察的是鄭姓男子(年約50歲)。警方調查,捅殺警察發生在152次自強號列車上,鄭男搭該班列車,卻不肯配合傅姓列車長補票,列車抵達嘉義站時,鄭男未下車補票,反倒從第三車廂跑到第四車廂,與傅姓列車長發生爭執,嘉義所警方獲報,李警上列車處置。

此時,鄭男掏出一把水果刀,與李警發生扭打,李警雖奮力要奪下水果刀,並試圖控制鄭男,過程中,李警腹部遭鄭男捅刀,當場噴血、臟器外露,仍忍痛勇敢與鄭男扭打,想要制伏鄭男。車廂內台鐵工作人員與乘客見狀,也投入協助李警趕緊壓制、逮捕行兇鄭男。

李警最後倒在車廂走道上,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所應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但尚未脫離險境。

一名目擊李警遭捅濺血倒地的讀者告訴《蘋果新聞網》:「嚇死了,我立刻想到鄭捷事件,害怕是隨機殺人!」
 
有不少乘客拍下這起意外的過程,並提供給《蘋果》。根據影片顯示,當時列車停在嘉義站,鄭男站在車廂走道上咆嘯,李警上前要求他下車。這時乘客鏡頭轉向車外,詢問同伴會不會這班車誤點。鄭男不配合下車,竟拿水果刀攻擊李警,於是乘客趕緊接著拍攝。

根據影片顯示,鄭男在車廂內大吼大叫,拿刀不斷朝李警揮舞,車廂內乘客直擊驚險過程,嚇得竄逃。李警負傷架住鄭男,大喊「他有拿刀子」。台鐵工作人員趁機從後方接近,捶打鄭男背部,將鄭男壓制在座椅上。而李警則癱軟倒地,乘客走近一看,嚇得大叫:「肚子破了!」
 
李警被鄭男刺到臟器外露,血流滿地。救護人員趕緊上前急救,將他拉出車廂送醫,周圍的乘客紛紛大喊「加油!撐下去!」李警被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

嘉基急診室醫師廖志江表示,李警到院時一度沒有生命跡象,肚子有五公分刀傷,且臟器外露,經搶救後暫時恢復呼吸心跳,目前送開刀房緊急手術,仍有生命危險。
 
事故發生後,警方從鄭男身上被搜出兩把水果刀,分別是十多公分和二十多公分。他被帶到警局偵訊,但拒絕透露為何帶刀,也不肯說為什麼砍傷警察,警方正漏夜偵訊。
 
這起砍人事件嚇壞車上乘客,台鐵安排他們在嘉義站換乘374次至彰化站後,再轉乘由彰化另編組的特開152次列車繼續前往終點站七堵。



上一篇:「感冒可看中醫」全台逾2700家中醫掛標語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腸病毒71型持續發威 3童染病併發重症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