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嘉義當舖推薦,合法低息汽機車借款安全又保障嘉義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嘉義當鋪,嘉義免留車

時間:2023/04/07 點閱:306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中信當舖由政府核准立案;秉持著誠信理念優質服務態度的經營原則,服務客戶、關心客戶、愛護客戶,為客戶解決借錢融資問題,是本所創立的宗旨。




資金有困難開口借錢往往是最難的,就算是向親友借錢也是,既不想被地下錢莊的高利貸剝削,這時嘉義中信當舖就是您缺錢救急的好幫手!只要是錢的問題都能找中信當舖,本公司秉持誠信助人的理念,用最合適方案協助急需資金周轉的客戶度過難關。

嘉義當舖推薦中信當鋪為政府合法立案,以專業親切的服務品質顛覆一般大眾對於當舖的刻板印象,手續簡便、合法低利息快速放款,讓借款有保障,是您資金周轉最好的選擇。

中信當舖合法低利息快速放款成功服務過無數顧客,在您最需要現金的時刻,嘉義當鋪樂於及時給予協助,以雄厚的紮實的資金將您從黑暗中拉起,重新走向光明的道路上。

服務項目: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嘉義免留車借款、鑽石借款、黃金借款、名錶借款、3c產品借款、代辦土地、房屋二胎借款、中小企業,工商融資借款、轉當降息,增額代償。

嘉義中信當舖的誠懇獲得顧客好評,當面對生活沉重負擔,雖然有心卻無力時,請找中信當舖來陪你面對問題,規劃未來,多元化的服務是我們的目標,幫助客戶度過難關是我們的目的。遇到資金短缺問題,請找嘉義中信當舖!


上一篇:經濟困難?我們提供靈活、實惠的借款方案!
下一篇:突然需要現金嗎?當鋪幫您解決困境!  |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