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南投武界濁水溪床露營4人遭沖走---嘉義借錢,嘉義當鋪嘉義借錢,嘉義免留車,嘉義小額,嘉義當鋪,汽車借款,機車借款

時間:2020/09/14 點閱:1136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南投武界濁水溪床露營4人遭沖走 目前3死1失蹤

嘉義中信當鋪關心您 出門旅遊注意自身安

 

5人落水 1人自行脫困上岸報警

[記者佟振國、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縣仁愛鄉法治村武界部落今天發生露營民眾遭溪水沖走意外,目前已知2個家庭6名成員,5人落水,其中2大2小計4人被大水沖走,惟其中1名男子,在被水流沖走後,奮力脫困上岸,並趕緊報警求援。南投縣消防局據報已調派信義、仁愛、埔里、中心碑消防分隊警消、義消前往搜救,最新狀況已尋獲1名男童遺體,近中午空勤直升機也從空勘發現1具女性成人遺體,中午12點40分又在案發下游4、5公里處發現盧姓女童遺體,剩盧姓男子待尋,救難人員仍全力救援中。

消防救難人員約在上午8點左右在距意外現場下游6公里處發現1名男童遺體,近中午空勘再發現1具成年女性遺體,2人應是賴男的妻兒。中午12點40分又發現盧姓女童遺體,盧男仍在持續搜尋中。

發現男童、成年女性、女童遺體

據了解,來自台中市的盧姓、賴姓2個家庭共6人,昨天下午前往仁愛鄉武界部落知名景點一線天附近的濁水溪支流栗栖溪床露營,疑似今天凌晨4時許上游的台電萬大水庫放水,6人走避不及,其中有2大2小遭大水沖走。

警消表示,露營客有6人,其中盧男妻子因在車上睡覺,幸運逃過一劫。

南投縣消防局獲報已緊急出動仁愛、信義、埔里、中心碑消防分隊的多名警消、義消,以及仁愛分局武界派出所、當地村民等多人,沿濁水溪河床下游搜尋,目前已尋獲1名男童、1名成年女性的遺體,中午12點許又在下游4、5公里處發現女童遺體,警消持尋進行救援。

 

消防局表示,露營客來自台中市太平區,係2個家庭4大2小到溪床露營,接獲意外通報後,已出動4輛消防救護車輛、10名消防員,以及3艘橡皮艇,並請求空勤直升機馳援,惟當地雲層太厚,已於7點返航,之後則調集空拍機到場,協助空勘搜尋。

嘉義中信當鋪

諮詢電話 : 05-2347777

實體店面地址 :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 

LINE ID免費諮詢 : 052347777

 

 



上一篇:嘉義中信當舖-嘉義汽車借款/嘉義機車借款/嘉義借款/嘉義借錢
下一篇:「菸駕」也不行 南投2年188人受罰---嘉義免留車當鋪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