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嘉義廂型車、機車碰撞 驚見斷肢…水溝死一人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9/09/17 點閱:1022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高鐵大道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廂型車和機車碰撞,員警到場時原本以為只有一名傷者,但大家發現地上有一個斷肢,嚇壞了,因為機車騎士四肢完好,結果,摸黑仔細搜索才在路旁的排水溝,找到機車後座乘客,遺憾的是他當場死亡。

 大馬路上出現一條手臂斷肢,令人怵目驚心,原來這裡發生車禍,白天重回現場一看,零件、碎片散落一地,還有血跡,凌晨一輛廂型車和一部機車發生碰撞,這一撞造成機車後座乘客,摔入路旁水溝傷重不治,陳姓駕駛嚇壞了。

大馬路上出現一條手臂斷肢,令人怵目驚心,原來這裡發生車禍,白天重回現場一看,零件、碎片散落一地,還有血跡,凌晨一輛廂型車和一部機車發生碰撞,這一撞造成機車後座乘客,摔入路旁水溝傷重不治,陳姓駕駛嚇壞了。

廂型車陳姓駕駛:「要加速的時候,他就不知道從那邊來的,就砰一聲的。」

 


我就聽到砰一聲,我就趕快緊急煞車,然後就下來查看,就看到那邊一隻手在那邊,我都嚇死了,當下就趕快報119了呀。

凌晨四點多,廂車型駕駛說,他開在嘉義高鐵大道跟嘉166線路口時,跟機車發生猛烈碰撞,造成廂型車車頭毀損,而機車支離破碎,車頭稀巴爛,椅子也整個分離,當時大馬路上出現一個斷臂,但機車騎士四肢沒有斷肢,到底這個斷臂是誰的,把大家嚇死了,接著一群人摸黑,要找斷臂傷者在哪裡,後來才發現人掉到路旁的水溝,到底車禍怎麼發生。

 

廂型車陳姓駕駛:「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我也很錯愕,怎麼會這種事情發生,唉我也不知道怎麼講,當時的視線也不是很好,我當時是真的沒看到車子,然後我不知道,是不是有橋墩擋到,還是說,我的九人座A柱有擋到。」

民雄分局交通組小隊長紀清溪 表示,機車後載一人,乘客當場死亡。

 

雙方沒酒駕,車禍原因是天色昏暗還是其中一方車速過快,有待警方調查釐清,廂型車駕駛說,中秋連假要返家過節,車上載有二大五小,這一撞全受到驚嚇,另一方則是,機車騎士受傷,後座乘客斷肢慘死。



上一篇:夜市抵用券上路 4大限制一次報你知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沙國煉油廠遭無人機襲擊!全球油價暴漲逾19%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