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嚇!機械車格突故障 駕駛爬後車廂脫困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9/08/19 點閱:1048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一名駕駛正要從住家2樓的機械停車格開車出門,結果才下降30公分就突然故障卡住,導致他進退兩難,卡在半空中動彈不得,只好找來消防人員,但因為擔心消防員爬上去會承受不住重量,最後只好請車主打開後車廂後,自己慢慢用爬的爬出來,才順利脫困。

民眾vs.消防員:「車卡在裡面,汽車嗎,車跟人,車跟人喔,對。」

看見消防員急忙上前帶路,但到了現場,連消防員都看傻眼。

消防員:「車子在哪邊,那邊喔,哇哇哇哇哇,這危險喔,這個縫隙這麼小,人不能從那邊下來,這太危險了,不能這樣子。」

原來一輛轎車卡在一樓跟二樓的中間,動彈不得,加上車道狹窄,車門無法開啟,導致車主受困,只是沒等技師來,大夥也不敢貿然行動。

駕駛vs.消防員:「你車子,因為你人沒怎麼樣,你廠商沒來你也沒辦法啊,廠商不來我們也沒辦法。」 就怕消防員爬上車,車子會因為承受不住重量墜落,最後只好請駕駛打開後車廂。 民眾vs.消防員:「所以它車,不會負重太重嗎,應該還好,應該還好是不是,好OK (警鈴聲)。」 只見駕駛小心翼翼的爬了出來,不時還發出警鈴聲,讓人捏了把冷汗,好險最後平安脫困,而地點就發生在嘉義,16日下午1點多,當時駕駛要從2樓停車格下降到一樓時,才按下啟動鈕,沒想到才下降30公分,就發生故障。 第一分隊長楊友仁:「那我們同仁到現場的時候,發現這部自小客,車輛事掀背式的後車箱,那我們立即引導,這個車主從後面的車廂,緩緩的自行來爬出。」

礙於場地限制一度讓消防隊員無用武之地,還好當下駕駛沒有受傷,經過安撫後,聽由消防員指示,從後車廂箱自行脫困,虛驚一場。
 



上一篇:試鏡、培訓要付錢 「青年康熙」疑吸金詐財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亮槍綁架賽鴿會長勒贖5百萬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