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4-7777
最新消息

農場被人偷種大麻 查獲20株高3公尺 嘉義中信當舖

時間:2019/08/15 點閱:1054 發佈:嘉義中信當舖

 台南的虎山農場,竟然被人偷種大麻園,一名劉姓嫌犯私自偷種,時間長達2年,警方查獲20株活體大麻,高度超過3公尺,並在嫌犯住處找到大麻成品。 員警拿著鏟子挖呀挖,有人拿塑膠袋幫忙裝,但這不是什麼草藥,竟然是嫌犯違法種植的大麻。 員警:「這個土軟掉了,下整天雨土都軟了,挖一下很難用。」 一整片大麻園,多達20株,有的甚至比人還高,超過3公尺,相當罕見,讓員警相當震驚。

員警vs.記者:「(這有3公尺嗎),超過,(他說超過3公尺),對超過,超過。」 這片大麻園就位在台南仁德的虎山農場,警方獲報有人在這裡種大麻,經過3個月的監控發現,種植的是名40歲的劉姓男子,推估這些大麻已經種植2年,因為地點偏僻才沒被發現,這次多虧有遊客發現異狀通報,而警方也在嫌犯位在台南東區的租屋處查獲大麻花、大麻葉、捲菸器、溫室等製毒栽培設備。

台南市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林清榮:「在嫌犯的住處查獲到,他有這些大麻的製作,還有乾燥的一些成品,這也是我們有史以來,第一次查獲,活體超過3公尺以上。」 劉姓嫌犯聲稱,會在虎山種植大麻,是因為原本在租屋處用水耕的大麻,在長到50公分高時就會枯死,才決定到戶外種植,原本以為地點偏僻,結果還是被查獲,而這些大麻他聲稱是要提煉自行吸食,否認販毒,警方依毒品防制條例將他送辦,將繼續追查是否有其他人涉案。 
 



上一篇:亮槍綁架賽鴿會長勒贖5百萬 嘉義中信當舖
下一篇:「煙進來了!」通話2分鐘斷訊 姐妹遭嗆昏亡 嘉義中信當舖
公司名片

嘉義中信當舖

嘉義市北港路488號(北港路與世賢路口)地圖

客服人員

(05)234-7777

yang710329@gmail.com

https://www.052331038.tw

客服 Online

借款須知
         營業時間:上午10:30 - 下午7:30。
         客戶年齡:須年滿18歲~70歲皆可辦理。
         客戶職業:各行各業不限職業,皆可辦理。
         客戶信用狀況:有瑕疵亦可協助。
         期限:利息用幾天算幾天,本金可彈性還款,最少以千為單位。
         年利率:4%~12%依信用條件評等,免手續費、代辦費。
         月利息2.5%,每萬元利息250元。

 辦理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土地/房屋二胎、資金週轉、各式名牌精品典當、借款。
Copyright © 2024 嘉義中信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